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中秋晚会 ~

九月二十九日是毅达师范学院的中秋晚会 。。。
这可是我第一次参与筹备这样大型的活动 。。。
真的很享受筹备和当晚表演的过程 。。。
当晚表演的活动包括 :
舞蹈 、歌唱 、诗歌朗诵 、猜灯谜 、戏剧 。。。



扇子舞是我当晚有份演出的一个活动 。。。






当晚 ,
大家都非常开心 。。。
拍了很多照片 。。。



这次的中秋晚会圆满结束 。。。
真是辛苦大家咯 。。。
在赶 assignment 的同时还要花时间筹备这项活动 。。。
不过 ,
这将是我们每一个人的美好回忆咯 ~

最后 ,
少不了我的个人自恋照 。。。
哈哈 。。。




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了 。。。
晚上我会和朋友们一起到学姐家 BBQ ~
我在这里祝大家 :
中秋节快乐 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