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7, 2009

假期活动 ~

这个假期过得蛮快乐 。。。
第一个星期 ,我和朋友到 KL 住了一个星期 ~
整个星期就是逛街 、看戏 。。。
过得很轻松又快乐 ~

上个星期日 ,表哥结婚 ~
我和姐姐还有表妹拍了以下这些照片咯 。。。
表妹很可爱 ~







这个星期天 ,我会和家人去云顶探望在那里工作的弟弟 ~
顺便去玩玩咯 。。。
^-^
两个星期后的圣诞节 , 我将和男朋友一起去马六甲 ~
^-^
之后的星期天 , 我就会回到吉打了 ~

我到现在都还没做假期课业 。。。
宁愿一整天躺在沙发看戏 。。。
好懒惰做课业啊 。。。
阅读报告 。。。
鲁迅的文章 。。。
>_<

No comments: